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海口市2022年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的公示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琼府办函〔2022257号)的农村黑臭水体治理任务工作要求,2022年,我市完成美兰区灵山镇福创溪芙蓉河段、龙华区新坡镇沃坡村下坑塘、秀英区石山镇安仁村委会玉喜村寺庙前水塘及桐梧村前大水塘等4纳入国家监管清单的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并严格按照《海南省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验收要求(试行)》,邀请3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现场核查、审阅资料及评审验收,经省生态环境厅查阅资料、走访调研、实地检查等复核,认定已消除黑臭,同意通过复核。

为了体现公开、公正和民主监督的原则,现将有关治理情况进行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市生态环境局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以便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效。

公示时间:2023年3月8日至2023年3月14日(5个工作日)

联系人:孙发技,联系电话:68723894

附件:1.关于我市2022年度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情况

2.福创溪芙蓉河段黑臭水体监测报告

3.新坡镇沃坡村下坑塘水质监测报告

4.秀英区石山镇安仁村委会桐梧村前大水塘、玉喜村寺庙前水塘水质监测报告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3月8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