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开征求《海口市综合保税区保税维修企业环境污染防治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海口综合保税区内开展保税维修企业的环境污染防治监管,推动海口综合保税区和保税区内保税维修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商务部 生态环境部 海关总署关于支持综合保税区内企业开展维修业务的公告》及《海南自由贸易港保税维修环境风险监管指导意见》等要求并结合综合保税区实际,我局编制了《海口市综合保税区保税维修企业环境污染防治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或个人均可提出意见或建议。有关意见请书面反馈我局,电子文档请同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一、意见征集时间

20221222日至202315日(共10个工作日)

二、意见反馈方式

(一)信函: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东四街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栋南楼6017室,联系人:罗女士

(二)电子邮箱:hktr@haikou.gov.cn

附件:《海口市综合保税区保税维修企业环境污染防治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20221222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