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公示2022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通报(第二批)

为构建环保信用体系,综合运用经济政策等手段促进企业环境守法,加强环境监管。根据《关于印发海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保护信用评价办法(试行)》、《海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信用公开办法(试行)的通知》(琼环法字〔20191)、《关于印发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海环规字〔20211)以及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2022年海口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琼环综字〔20223)文件要求,我局组织对2022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开展年度信用评价工作。

经初步审核,现将2022年度参评企业初评警示、不良及已停产企业名录予以公示,如对结果存有异议,应当在初评结果15天公示期届满前,向海口市生态环境局提出异议,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或证据(补充材料报送邮箱:wangzheng1@haikou.gov.cn,逾期未反馈意见的,视为无异议。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2022121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