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生态环境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生态环境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琼环人字〔2022〕9号)和中共海口市委人才发展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海人才局通〔2022〕6号)要求,现就做好我市2022年度生态环境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评审条件、申报材料、申报程序等

参见我局10月19日发布《关于做好我市2022年度生态环境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二、申报时间及地点

受理时间:2022 年 10月 25 日至 2022年 11 月 21 日(20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逾期不予受理。评审材料报送地址: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号楼北楼5031室(办公区需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入,联系电话:68723910)。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10月24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