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公开征求《贯彻<海南省重点建设用地土壤环境管理若干规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设用地土壤环境准入管理,有效防控建设用地环境风险,保障公众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办法(试行)》《海南省重点建设用地土壤环境管理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规定,我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制了《贯彻<海南省重点建设用地土壤环境管理若干规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或个人均可提出意见或建议。有关意见请书面反馈我局,电子文档请同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一、 意见征集时间

2022年9月29日至10月17日(共10个工作日)

二、意见反馈方式

(一)信函: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东四街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栋南楼6017室,联系人:张先生

(二)电子邮箱:hktr@haikou.gov.cn。

附件:《贯彻<海南省重点建设用地土壤环境管理若干规定>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9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