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对2022年度生态环境信用评价参评单位名单公示的通知

为构建环保信用体系,综合运用经济政策等手段促进企业环境守法,加强环境监管,根据《关于印发海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保护信用评价办法(试行)》、《海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信用公开办法(试行)的通知》(琼环法字〔2019〕1号)、《海口市生态环境局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海环规字〔2021〕1号)以及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2022年海口市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海环综字〔2022〕13号)文件,我局将组织开展2022年度企业环保信用评价,现将企业名单(第一批)予以公布。请各参评企业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做好参评准备工作,配合做好企业2022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附件:环境信用评价参评企业名录(第一批)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6月30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