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省厅组织的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管理制度宣贯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的意见》,提高全省的生态环境监测数据质量,2022623日,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海南省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管理制度宣贯会。

会议由省生态环境厅监测处江美凤主持,肖建军副厅长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符圣和、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志勇分别带领全市的社会化环境监测机构的负责人参加,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省生态环境监测协会均派代表参加。会议对生态环境监测质量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并培训了海南省社会环境服务机构管理平台的使用。

肖建军副厅长强调,一是请各个社会化环境监测机构扩大规模,切实提高综合竞争力,发挥主体作用,苦练内功,适应需求;二是请各个社会化环境监测机构诚实经营,信守承诺,切实提高生态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品牌形象;三是请各个社会化环境监测机构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企业家领军作用,培养引进专业人才,造就一大批技艺精湛、技术高超的环境监测技能人才。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