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继续开展“巩文”行动:责任不卸、干劲不松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压实我局巩文工作责任,61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率队深入我局巩文巡查点位三联社区、土尾社区,进行走访巡查,开展巩文督导,对社区“巩文”工作中难点堵点问题提出建议。市监测站站长符圣和、市环境宣教中心主任李仙参加巡查。

薄毅同志表示,要严格按照市里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安排人员对新埠街道和包点社区从早到晚地巡查工作,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和劝导,助力全市夯实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巡查过程中,薄毅同志对各巡查点位巩文成果表示肯定,对点位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

‍薄毅同志要求,在长效常态建设文明城市的征途上,海口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热情不减一分、责任不卸一点、干劲不松一毫,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巩文工作的规范标准,做细做实各项具体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背街小巷重点部分和关键环节,深入查找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防止效果回潮、问题反弹;要加强营造宣传氛围,引导广大群众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爱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