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与东寨港管理局召开研讨生态环保项目谋划工作座谈会

为落实市委罗增斌书记关于项目谋划的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谋划的工作部署,我局积极开展生态环保项目谋划的调研工作,并计划对全市11个单位开展调研座谈。

5月1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监测站站长符圣和带队前往东寨港管理局座谈研讨生态环保项目谋划工作,会议由东寨港管理局副局长杜坚主持,生态环境局、东寨港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杜坚介绍了涉及红树林生态修复等方面的生态环保项目谋划情况,包括但不限于资金来源、项目内容、项目进度安排等,并就生态修复、双碳项目等问题与我局进行探讨。

会议最后,符圣和表示非常感谢东寨港管理局对我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项目谋划工作,抓紧储备一批高质量项目,要依靠项目建设助推自贸港经济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对接各有关单位,共同谋划培育一批绿色低碳、生态修复、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重大生态环保项目,让“项目为王”落到实处。

会后,一行人前往东寨港博物馆,现场督导推进项目。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