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口参加生态环境部“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视频培训会议

2022513日,生态环境部为指导相关城市和地区科学编制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工作,以在线视频方式召开培训。海口设分会场,海口市生态环境局、海口市园林环卫局、海口市科工信局、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住建局、海口市农业农村局、综合保税区等单位派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总体要求及实施方案编制要点、建立“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机制、建立健全“无废城市”建设保障体系为主题,分享“无废城市”建设工作经验,结合浙江全域“无废城市”探索、重庆市“无废城市”区域合作共建机制建设做法以及徐州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经验等内容,使培训内容生动活泼,极具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的单位和同志对“无废城市”的建设有了更多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和方向,也为我市科学编制方案,高标准建设“无废城市”提供宝贵经验和学习范例。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