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与秀英区政府召开研讨生态环保项目谋划工作座谈会

    为落实市委罗增斌书记关于项目谋划的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项目谋划的工作部署,我局积极开展生态环保项目谋划的调研工作,并计划对全市11个单位开展调研座谈。

5月1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监测站站长符圣和带队前往秀英区政府座谈研讨生态环保项目谋划工作,会议由秀英区政府党组成员、秀英区执法局局长林琪主持,市生态环境局秀英分局、秀英区环卫局、石山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符圣和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座谈的主要目的。随后,林琪对秀英区项目谋划的思路、内容、项目进展和难点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秀英区园林局、秀英区环卫局、石山镇等单位就项目资金来源、项目包装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市生态环境局针对相关问题与各单位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最后,符圣和表示此次和秀英区的座谈交流收获很大,思想的火花在交流中进一步迸发,市项目谋划专班环保组借此机会详细了解了秀英区各项环保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项目谋划工作很重要,省委省政府提出“项目为王”,是要依靠项目建设助推自贸港经济建设,要高度重视项目谋划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和区里的对接工作,畅通市里和区里的交流渠道,及时对接项目谋划信息,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环保项目建设助推自贸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