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口市迎接省督导组对我市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督导活动

113日,海南省禁燃烟花爆竹督导组单继光组长带队,对我市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督导工作。美兰区政府、市应急局、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执法局、三江镇等单位陪同督导。

督导组赴三江镇首先对海口宏利达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的储存情况,包括烟花爆竹的仓储存放、出入库记录、仓库环境监测和巡逻台账、消防设施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赴三江镇农贸市场开展烟花爆竹违法销售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未发现商铺违法销售情况。

单组长强调,烟花爆竹经营公司务必要落实安全责任,做好烟花爆竹存放的安全堆垛,规范开展装卸,做好商品的出入库台账并录入应急系统,联合公安部门做好监控。属地政府及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并加强工作宣传,全力做好2023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的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

我市各部门对省督导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将积极落实督导组的要求,全面加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的存放、运输、销售、燃放、宣传等方面的全流程管控,助力保障和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