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口市政府杜欣能副秘书长实地调研秸秆综合利用收储点建设进展

为加快推进秸秆综合利用收储点建设,1216日上午,受丁飞副市长委托,杜欣能副秘书长带队实地调研秸秆综合利用收储点建设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区级相关部门、相关镇及建设企业负责人参加。

杜欣能副秘书长先后查看了琼山区旧州镇、美兰区大致坡镇秸秆综合利用收储点,听取镇政府推进工作情况汇报,与建设企业负责人当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项目道路开口等问题,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请各区、镇高度重视,把秸秆综合利用收储点建设作为从源头上解决秸秆露天焚烧问题的主要抓手,研究探索相关收储奖励措施,有效实现秸秆综合利用以用促禁; 

二是全力加快建设,当前美兰区演丰镇、大致坡镇,琼山区旧州镇收储点建设进度已相对滞后,务必按照1220日前全面建成投产的目标要求加大人、机投入,确保早日完工投产,不拖全市后腿;

三是加强业务指导,市禁烧办、市农业农村局要继续做好监督指导,各区、镇政府要将此事提上重要议事日程,每日督办、调度收储点建设,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琼山区旧州镇收储点

美兰区大致坡镇收储点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