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丁飞副市长专题研究2023年春节元宵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

128日下午,丁飞副市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3年春节元宵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杜欣能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薄毅局长及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市政管理局、市司法局、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秀英区政府、龙华区政府、琼山区政府、美兰区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薄毅局长传达了省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2023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汇报了《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春节元宵节期间部分区域烟花爆竹燃放管控的通告》有关内容。

会议要求,科学合理划定禁止、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区域,有效防治因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大气和噪声污染,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安全、文明、洁净的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