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杜欣能副秘书长带队调研中国联通信息化系统平台

2022626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欣能,带队调研中国联通信息化系统平台,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薄毅、宋延巍总工程师及相关业务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中国联通(海南)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安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听取关于中国联通信息化系统平台建设成果的介绍,重点听取了关于“雄安新区生态环境智慧监管平台”的介绍。在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中国联通海南分公司召开座谈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欣能指出,感谢中国联通海南分公司对海口市经济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国联通海南分公司加强与我市在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建设方面的合作,协助我市强化资源整合与共享,加强系统之间的功能、数据、应用等方面互联互通,实现生态环境数据信息的高效汇聚与综合分析研判,推动海口市生态环境监测体系的高效运转,充分发挥每一类生态环境监测设施的作用,做到建设与使用并重,实现“建管用”一体化。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薄毅强调,中央12号文件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均明确要求“到2025年,海南生态环境质量达到全国一流水平;到2030年,海南生态环境质量达到全国领先水平;到2035年,海南生态环境质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希望中国联通海南分公司能充分发挥在数据库云服务方面的技术优势,与我市加强合作,为我市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测管联动体系建设提供大力支持。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