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丁飞副市长赴颜春岭现场督导环保督察整改项目

  4月12日下午,市政府丁飞副市长到老城开发区颜春岭实地调研颜春岭垃圾填埋场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和餐厨垃圾及粪便无害化处理扩建项目,市园林环卫局王辉局长,市生态环境局甘文明副局长,市城投公司、神州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颜春岭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指挥部现场,丁飞副市长要求:
  一是项目联合体一定要组建强有力的团队,提高思想认识,并邀请国内相关行业有实操经验的高水平专家,群策群力,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二是市城投公司要压实项目业主主体责任,严格把关项目建设,紧扣各项主要工作完成时间节点,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市园林环卫局要成立工作专班,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指导督促项目业主市城投公司以及中标联合体紧扣2025年6月30日前完工的总目标,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



  在餐厨垃圾扩建项目会议室,丁飞副市长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的工作汇报。

  丁飞副市长要求:一是项目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做好技术和人员保障;二是建设单位要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做出按期完成的承诺;三是市园林环卫局要尽快邀请设备安装技术专家进行指导,做好设备安装交叉作业空间时衔接指导;四是市园林环卫局项目对接人要现场坐班,紧盯时间节点;五是项目建设单位要提高思想觉悟,确保按照承诺时间节点完成建设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