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丁飞副市长调研铁炉溪沿线养猪场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2022年4月13日上午,市政府丁飞副市长到位于铁炉溪流域的牧原养猪场、罗牛山红明猪场,调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市农业农村局、市综合执法局分管领导,琼山区政府分管领导,牧原养猪场、罗牛山猪场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现场查看牧原养猪场槟榔园消纳地、橡胶林消纳地、罗牛山红明猪场橡胶林消纳地,听取有关汇报,丁飞副市长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海口发展的最强优势和最大本钱,牧原养猪场、罗牛山红明猪场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好养猪场污染防治措施,确保“零”排放。
  丁飞副市长要求,一是各猪场要全面梳理污水处理、除臭等环保设施运行情况,保障落实到位;对未落实到位的污染防治设施,要制定倒排时间表,加大整改力度;在整改期间,严禁偷排乱排。二是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开展受纳土地的环境调查,提出建议措施。三是市农业农村局要发挥行业主管部门作用,及时掌握猪场生产情况,加强污染防治设施的监管。四是综合执法局要加强执法力度,动态巡查,采用技术手段,打击偷排乱排行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