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海口市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治理补贴拟发放补贴企业名单公示 (第一批)

  根据《海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治理工作的通知》(琼环气字〔2021〕2)和《海口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治理补贴工作的公告》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就第一批海口市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治理补贴拟发放补贴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至4月28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并提供事实证据。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黄先生  联系电话:0898-68722451

电子邮箱:hakdqb@163.com

通讯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号楼南楼6楼6020

 

附件:海口市加油站三次油气回收治理补贴拟发放补贴企业名单公示(第一批)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2022422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