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810-2/2023-00008 分类:   
发布机构: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02日
名  称: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汽修行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联合检查
文  号: 主 题 词: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汽修行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联合检查

为切实加强海口市汽修行业危险废物管理,规范行业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运输、利用和处置工作,有效防止危险废物污染环境,消除环境风险隐患,1212-14日、1223日,海口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交通港航局、市综合执法局对海口市内部分汽修企业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汽修企业危废管理贮存情况展开。联合检查组现场查看汽修企业危险废物贮存间、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合同、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等,全面核查企业危险废物处置流程。从检查情况来看,部分汽修企业存在危险废物贮存场所设置不规范、危险废物混杂堆放、危险废物管理台账记录不全等问题。联合检查组针对汽修企业存在的问题,对其进行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导,并责令其整改。

目前,我局已完成对检查过程中涉及违法行为的线索移交。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与各职能部门持续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汽修企业危险废物贮存不规范、危险废物非法处置等违法行为。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 主办单位: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 琼ICP备1700419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4 |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193号 |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海口市第二办公区15号楼南6楼 | 联系电话:0898-68723890 |
邮箱地址:lijf@haikou.gov.cn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8:30--12:00 下午 14:00--17: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910

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电话:0898-6872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