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810-2/2023-00007 分类:   
发布机构: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22日
名  称: 丁飞副市长陪同生态环境部华南局调研中央环保督察重点整改事项
文  号: 主 题 词:


丁飞副市长陪同生态环境部华南局调研中央环保督察重点整改事项

1221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马洋明处长一行到海口调研中央环保督察重点整改任务事项,我市丁飞副市长、杜欣能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薄毅局长、市园林环卫局王辉、市城投公司马传壮董事长陪同调研。

督察组来到颜春岭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程项目部,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处置工艺、总工程进展等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项目整改现场,了解存量垃圾开挖进度、扬尘和臭气防治、地下水监测等情况。该项目是我市在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基础上,进一步消除垃圾堆体长期堆填可能造成的环境污染及安全隐患的生态环保工程,截至目前,项目已开挖处置48.11万吨垃圾,超额完成2022年计划45万吨的外运处置量。

随后督察组来到颜春岭餐厨垃圾及粪便无害化处理扩建项目,听取项目的工艺流程、处置规模等汇报,并查看了项目现场。督察组对我市的整改工作表示满意。

下一步,我市将稳步推进颜春岭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程进展,在项目完成后,努力将该项目和周边的生活垃圾发电项目、餐厨垃圾及粪便无害化处理项目一期打造成面向公众开放的生态环保教育基地。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 主办单位: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 琼ICP备1700419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4 |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193号 |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海口市第二办公区15号楼南6楼 | 联系电话:0898-68723890 |
邮箱地址:lijf@haikou.gov.cn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8:30--12:00 下午 14:00--17: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910

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电话:0898-6872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