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业务工作
索 引 号: 00817810-2/2022-10135 分类: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 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14日
名  称: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12月份重点工作总结会
文  号: 主 题 词: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12月份重点工作总结会

1213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12月份重点工作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薄毅主持会议并做重点工作部署,局领导及各科室、各分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各科室、各分局、各单位负责人汇报的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管局领导对工作开展情况一一点评,并就下一步如何落实工作做出指导性意见,薄毅局长总结讲话,及做下一年度工作调度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虽受疫情影响,全市生态环境各项工作仍取得一定成效,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目标,一鼓作气打好年底收官战。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是海口最突出的优势、最宝贵的财富、最重要的金字招牌,海口作为省会城市,生态环境各项工作在全省要力争上游,突出首位度,提高贡献率。

会议要求一是以守土有责的精神,在所负责的领域,比学赶超争创一流;二是深耕主业,练好内功。全年重点工作及事项要条分缕析,细之又细,不漏项,不跑分;三是在高质量考核事项、污染防治攻坚战、审计、巩文等重点领域,守底线,出亮点,谋创新,创实绩,勤构思,出新招,做大文章。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版权所有: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 主办单位:海口市生态环境局 | 琼ICP备17004194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04 |   琼公网安备:46010502000193号 | 网站地图

办公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海口市第二办公区15号楼南6楼 | 联系电话:0898-68723890 |
邮箱地址:lijf@haikou.gov.cn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8:30--12:00 下午 14:00--17:30 (节假日除外)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8723910

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电话:0898-6872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