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系统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介绍 > 直属机构

市环境信息和宣教管理中心

工作职责:
(一)贯彻国家、省、市有关环保宣传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负责组织实施本市环境保护宣传工作。 
(二)贯彻国家、省、市有关环保信息、档案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并负责组织实施。
(三)负责拟定并组织实施环保宣传规划和年度活动计划,宣传环保方针、政策和法规,实行舆论监督。 
(四)负责环境信息研究工作;拟定并组织实施环保岗位培训、继续教育的规划和年度计划。
(五)开展社会环境保护教育、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及幼儿园的环境保护教育工作,总结经验并推广。
(六)负责收集、整理、分析和开发利用环境信息,为国家、省、市政府提供环境信息;开展国际、国内环境宣传,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七)负责信息系统的建设和维护,承担数据库建设和信息管理;管理各类环境信息的基础数据库; 建设和维护本系统政务信息网站。
(八)为社会提供信息传递、检索和咨询服务。负责制订环境资源信息化规划并组织实施。
(九)负责环保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利用、统计、鉴定和移交工作。
(十)负责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谢恬
办公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海口市第二办公区15号楼北5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8:30--12:00 下午 14:00--17:30 
联系电话:0898-68723908 
传真:0898-68723908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